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赴马关县开展“挂包帮”“转走访”活动暨党员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7-11-0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资产经营公司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2017年“挂包帮”“转走访”有关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10月26日至27日,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陈洪玉、董事长王翔、总经理李光香、副总经理何婕、甄玉峰到学校帮扶地马关县坡脚镇马额村贫困户挂包村入户走访,面对面了解贫困户情况。同时,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参观老山作战纪念馆和麻栗坡烈士陵园,开展爱国主义精神教育活动。


 
  26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入马关县坡脚镇马额村走访联系户、宣传扶贫政策、开展调查研究、进行思想帮扶,参观了我校在新寨的扶贫项目。
  27日,公司全体党员一同到麻栗坡烈士陵园参观了老山作战纪念馆和老山主峰,通过老照片感受当年革命烈士为了保卫祖国的领土完整英勇奋战的英雄事迹,参加活动的党员深受鼓舞。最后,大家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圈,缅怀革命先烈。


 
  通过参加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思想认识得到了更进一步的提高,同时,增强了大家的团结凝聚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老山精神”为指引,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加快公司建设发展目标努力奋斗。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