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工商学院组织教职工参观廉政文化宣传教育中心

2017-11-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工商学院 康洁/文
  11月3日下午,国际工商学院组织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科级以上干部到学校廉政文化宣传教育中心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文化熏陶教育。


 
  廉政文化宣传教育中心包含“从严治党、反对四风、法治兴邦、党纪法规”四个部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院全体教工认真学习了新中国的法治进程和反腐败历程,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反腐败斗争取得的重大成效,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等五位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杨善洲、高德荣、尼玛拉木等当代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和高尚情操。
  通过参观学习,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科级以上干部重温了历史、坚定了面对挑战不惧困难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了一心为人民、一切为民族的奉献精神;树立了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思想意识,清正廉洁、爱岗敬业,在各自的岗位上恪尽职守、无私奉献,成为规范执教、崇尚师德、恪守诚信的合格党员和模范教师。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