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工商学院举办党员发展工作实务培训

2017-11-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工商学院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10月31日,国际工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务工作培训,重点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务工作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上来,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抓好落实。学院党委书记林浩、党委副书记杨秀伟、全体党支部书记及组织员参加培训。


    林浩就学院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他说新形势严标准下,党支部书记应严格规则程序,让党员的教育考察和培养贯穿在党员发展工作的全过程。院属各支部务必严格落实双周五主题党日活动,确保工作常态化,加大党员学习力度。

    杨秀伟表示,新形势下党员应更注重作风建设。党支部书记应不断加强政治学习、业务学习,不断提升工作意识,更新观念,创新思路。

    李春宇同志就发展党员的5个阶段25个程序作了详细讲解,针对每一阶段支部的工作作了细致说明。培训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实际,从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入手,就党的组织体系、党支部的日常性党员管理工作、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培训,为学院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业务基础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