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小组到传媒学院开展中期检查

2017-11-0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传媒学院

  10月31日,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小组张文华、黄娅雯、余卫平一行到传媒学院检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考核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昆代表学院党委向考核组汇报了学院贯彻落实2017年度学校党风廉政责任制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意见整改情况、工作特色亮点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的情况。



  考核组对学院2017年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效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等给予了肯定,认为学院的中期工作总结比较客观,反映了相关的工作实效。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考核组组长张文华对学院下一阶段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学院要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和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强化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不断思考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抓好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抓好党员发展和管理,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考核组查阅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关台账资料,并对办公用房整改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