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观看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

2017-11-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11月8日下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逸夫楼923传达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意见反馈意见。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韩全芳主持。


  院长王敏对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审核评估期间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杨灿明教授作为专家组组长来学院进行座谈,对学院的评估报告比较满意,了解了学院各方面的发展,并与各位教师进行交流。同时,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教学中一些比较好的做法与参加座谈的老师进行了分享。
  韩全芳就“云南财经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视频中教学评估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了解释和说明。并介绍了本次教育部专家对学院进行审核评估期的主要情况:本次共检查了学院2位老师的100份试卷、注册税务师13级26份毕业论文、听取了学院5位老师共5门课程的讲课,与学院师生进行了一次座谈。韩全芳强调,本次审核评估阶段已经顺利完成,下步学院教职工要认真按照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改,夯实工作基础,规范工作流程,进一步提高学院的教学和管理水平。
  通过传达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了解了此次审核评估情况,明确了学院今后教学改革的方向和工作重心,为今后学院的发展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