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内蒙古财经大学到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调研交流

2017-11-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11月8日下午,内蒙古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学众教授、副院长吕峰和公共事业系系主任刘亚萍教授等一行到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进行调研交流。学院院长王敏、党委书记朱文、副院长韩全芳、行政管理系系主任李鹏飞、公共事业与社会保障系系主任杨莉和办公室主任王晓芬参加了座谈会。


 
  王敏就学院的发展定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目标和师生基本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朱文详细地介绍了学院的团学特色活动,着重就学院在加强学生政治思想素质培养方面开展的第二课堂情况进行了阐述。韩全芳就学院本科教学评估相关工作、实验实训周和专业建设等方面做了介绍。李鹏飞教授和杨莉教授分别从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和学生就业等方面做了交流。张学众介绍了内蒙古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相关基本情况,并着重就蒙汉双语教学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政治学及公共管理专业的教学情况和专业设置、MPA专业硕士点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内蒙古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师参观了公共管理实验室。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