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商学院举办党员发展对象专题培训

2017-11-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商学院
  11月7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在南院逸夫楼407开展党员发展对象短期第二次集中培训。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张金甫老师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为主题对学员进行培训,培训会由商学院学生科科长朱次毅老师主持,商学院本期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张金甫老师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是梳理了十九大报告的总体框架,解读了十九大的主题,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强调了有关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总结过去五年的发展及存在的问题和对未来的要求。二是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亮点“新”:历史新变革、时代新开辟、矛盾新内涵、历史新使命、实践新路径等。三是叙述了十九大的六个重大论断:定位、定性、定标、定题、定向、定法,并总结了十九大在政治、思想、理论、实践上的意义。
  通过培训,学员们深入学习了十九大的主要内容,深化认识了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性及意义,为入党奠定了思想基础。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