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后产集团多措并举做好应对停水准备工作

2017-11-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后勤产业集团
  为确保全校师生在昆明市第十四污水处理厂建设、迁改工作第二阶段停水期间(11月10日至13日)正常的生活和教学秩序,后产集团多措并举积极应对。一是成立应急工作小组,启动工作应急预案。二是随时向昆明市供水主管部门了解停水信息,充分利用校园网、后产集团网站、微信公众号、家属区公告栏和楼道等渠道发布公告,及时提醒师生、住户做好储水准备。三是积极和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联动,向学生解释情况、宣传节约用水、告知停水计划。四是重点做好学生食堂、绿化保洁和家属区的停水应急准备工作。


 
  目前,洒水车、储水池、水塘等已提前蓄满水备用。各教学楼、办公楼、学生公寓等处已摆放了蓄满水备用的大小不一的水桶近300只。各餐厅利用各类容器已做好储水工作;针对供水时断时续的情况,安排专人晚上做好储水工作。后产集团应急工作小组安排值班,随时做好停水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做好充分的停水应对准备工作。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