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资产经营公司
      11月10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专题学习会议,对党的十九大相关精神进行学习传达。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陈洪玉主持,公司所属部门、中心实体负责人及党员同志参会。


 
     陈洪玉就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以来有关“四个自信”的论述进行了回顾,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及文化自信”的辩证关系,尤其是文化自信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和理解。全体党员结合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的情况,对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进行了学习讨论,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吴宁江同志对报告的起草、报告框架及报告摘要等内容作了简要说明。
   通过本次学习,使公司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的认识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表示今后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同时,为公司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起好步、开好局打下了思想基础。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