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科研院所(中心)党委召开第五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2017-11-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科研院所(中心)党委

    119日,科研院所(中心)党委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博远楼607会议室举行。科研院所(中心)党委书记荣小红、办公室李红巍老师、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林化森和第五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大会。


 

   林化森汇报了科研院所(中心)党委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组织的各种学术及文体活动,并分享了上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经验。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师慧君向科研院所(中心)党委的领导老师以及第四届班子成员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与团队成员努力奋进,将研究生会打造成善于管理、精于服务的学生组织。
   
荣小红向科研院所(中心)党委第四届研究生会干部颁发了聘书,并作了总结讲话。她对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发扬组织魅力、增强服务意识,团结互助、精诚合作,不断发展壮大这个团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