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2017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再创佳绩

2017-11-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11月3日至5日,由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和昆明市博览事务局共同主办的2017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在昆明举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派出9支精英队伍在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的展洽项目比赛中斩获一等奖9项,策划项目比赛中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项。同时,云南财经大学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获得“最佳院校组织奖”称号。


 
  成璋团队策划的聚美优品会奖旅游方案进入11月5日的冠亚季军争霸赛,最终取得排名仅次于中山大学参赛队,在西部院校中排名第一的好成绩,并获得2018年四月下旬赴澳大利亚的参赛资格。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主要面向全国各大院校会展管理和旅游管理等相关专业的在校大学生,现已成为众多高校科研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的重要平台。云南财经大学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师生首次参赛就锋芒初露取得佳绩既展现了学院近年教学改革的不凡成效,还激发了学生在校期间参与专业竞赛的热情,使学生深刻体会到所学专业的魅力所在。学院将继续鼓励学生参与此类比赛,为学生提供拓展专业知识的机会,鼓励学生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基础上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与实践,从而成为理论素养高、实践能力强的高素质人才。
  本届竞赛吸引来自北京、广东、云南等16省、直辖市和自治区的60余所高校报名参赛,最终有34所院校的96支参赛队伍入围昆明总决赛,师生达500余人。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