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大连民族大学经管学院到物流学院进行调研交流

2017-11-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物流学院
  10月20日,大连民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叶兴艺、旅游管理系主任孙丽坤、市场营销系主任巩少伟、工商管理系主任毛海军、行政管理系主任刘堂灯、经济管理系副主任解柠羽、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博士程文一行7人到物流学院开展教学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谢翔、副院长窦志武、副院长冉文学、副书记黄娅雯以及学院其他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交流会。交流会由窦志武主持。


 
   叶兴艺介绍了大连民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并表示此次调研交流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向云南财大的学校审核评估进行学习交流,二是就学院教学工作改革与发展与我校物流学院进行交流与讨论。
   谢翔就物流学院的专业结构、学科发展、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内容作了介绍。冉文学向来访教师就学院学生培养及教材建设、实验基地建设等特色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物流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针对来访教师提出的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疑问,根据实际情况就学院本科评建工作方向、评估内容等方面作了详细解答、交流和探讨。
   此次交流有效地促进了双方学校教研工作的发展。叶兴艺表示,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与我校在教学工作方面的沟通交流,取长补短。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