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思想政治教育活动之首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

2017-11-1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11月10日晚,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学生服务大厅举办了思想政治教育活动之首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学院党委书记朱文、副书记杨燕红、学生处心理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高建昆、学生处心理教育与咨询中心李佳峰老师、龙茜老师、院团委书记饶篁、辅导员赵珺蓉担任比赛评委。税收16-1班的作品《我想和她换换》荣获一等奖。


 
   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以“敢梦青春·乐享人生”为主题,10个班级的参赛队伍轮番登台展演,内容围绕生活适应、校园网贷、考试、恋爱等大学生活中的常见话题展开。同学们表演生动,情感丰富。
   高建昆老师针对同学们的剧本编排、人物表现、道具摆台等方面做了点评,并就活动改进提出了建议。杨燕红老师总结指出,心理剧比赛是学生锻炼与成长的平台,此类活动更加深入地开展下去。
   此次活动内容贴近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和参与热情,为学院思政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