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云南省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潘雅婷副总经理一行到金融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2017-11-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金融学院 刘继发 文/图
  11月15日上午,云南省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以下简称公司人力资源部)潘雅婷副总经理一行三人到金融学院进行合作交流。学院院长熊德平教授在博远楼111会议室与来访一行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熊德平对潘雅婷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双方如何开展合作作了详细交流,希望通过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发挥学院教师的优势或者整合校内外专业师资优势,结合培训的内容、授课内容设置,帮助该公司重建员工培训工作的系统性、规范性的培训体系,提升公司员工的培训等业务工作水平。同时,公司为学院学生的实习实训工作、年轻教师的专业实践和业务能力提升提供实践平台。
  潘雅婷对熊德平院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认为本次到云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的交流访问是积极的和富有成效的,回到公司后,将及时向公司领导汇报本次座谈交流情况,积极推动双方的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