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云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会2017年年会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会

2017-11-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11月17日至19日,云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会2017年年会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会在会泽县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阮金纯带领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高校思政课教材编写组首席专家、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张建国教授主持,全省60余所高校(院)200多名思政课教师代表参加。

 
  部分高校思政课领域的专家围绕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主要成果、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及对接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部署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阮金纯院长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为题在大会上作了发言,就新时期党建问题同与会同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学院刘维兰老师结合本人思政课实践教学成果及经验,以《实践课对提升“原理”课教学实效性的作用》为题同各高校的思政课老师做了交流。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