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法学院召开“网上党支部”建设工作启动仪式暨培训会

2017-11-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法学院
  为认真落实《中共云南省委组织关于推进网上党支部建设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根据学校“基层党建提升年”实施方案及重点工作进度安排,切实推动学校“网上党支部”建设工作,11月17日下午,法学院党委在模拟法庭召开“网上党支部”建设工作启动仪式暨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姗姗主持,法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谢维华动员讲话指出,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严格党的政治生活,学院每一位党员要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积极、主动参与各项组织活动。网上党支部是新形势下“互联网+基层党组织、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的一大创新举措,推进网上党支部建设是顺应时代发展大势的必然选择,是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提升的重要抓手,它的建设要求每一个党员的主动参与,全体党员应该认识到其重要性,发挥好主观能动性,确保每一名党员参与到党支部建设工作中来。他对开展网上党支部建设的目的、意义作了说明,并要求各支部书记抓好落实,落实到人,达到师生党员全覆盖,切实推进学院党建信息化平台建设,规范基层党组织的基础性工作。
  李姗姗指出,“网上党支部”将通过党建信息化平台把广大党员纳入党组织有效管理,今后的部分党建工作将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各支部要进一步加强管理,灵活运用,让每个党支部都有一个党员乐于参与的“网上党支部”平台。
  培训会上,法学院组织员房怡老师就如何使用“网上党支部”各个板块的功能及运用进行介绍。法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均在手机上安装下载了软件,并完成实名注册。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