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物流学院参加全国采购管理专业高校联盟会议

2017-11-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物流学院
  为顺应新环境、新政策下采购发展需求,加强高校采购管理专业的凝聚力,11月13日上午,由北京物资学院举办的全国采购管理专业高校联盟会议在北京物资学院崇德楼1101会议室召开。物流学院院长窦志武、采购管理系系主任李婷参加会议,此次会议形成章程,窦志武当选全国高校采购管理专业联盟副理事长。


 
  会议举行了采购管理专业高校联盟成立仪式,各参会院校介绍了各自采购管理专业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并对全国采购大赛进行设计讨论。窦志武在会议上详细介绍了我校物流学院采购管理系的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并与其它院校进行沟通交流。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物流业已由过去的末端行业,上升为引导生产、促进消费的先导行业。此次会议体现了全国物流专业积极响应十九大的号召即在现代供应链领域培育新增长点,突出了“现代物流的产业作为服务性产业,对交通、通信等基础设施条件有较高的要求,是一个地方十分重要的投资环境,关系到一个地方的对外开放水平和形象”的重要意义。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