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校纪委副书记翟勇为商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开展短期集中培训

2017-11-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商学院党委

  11月15日,商学院党委在逸夫楼407教室开展2017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短期第五次集中培训。培训会由校纪委副书记翟勇主讲,商学院学生科科长朱次毅主持,商学院本期全体发展对象参加。


 

    翟勇围绕“明准则 知条例 守规矩”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并进一步说明了其重大意义、修订原则。他表示,同学们应该牢牢把握《准则》《条例》的精神内涵,全面掌握《准则》《条例》的主要内容。他还从“四个必须”“八个规范”进行了阐述,通过实例重点强调了违反六大纪律的行为,说明纪律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他要求发展对象知行合一,学深悟透《准则》《条例》的实践要求。
 
通过培训,发展对象更加了解遵守纪律对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的重要性,为他们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