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党委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2017-11-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会计学院记者团

  11月20日,会计学院在逸夫楼820教室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徐良金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



 

   在徐良金同志带领下,同志们围绕十九大报告的“七个新”和“三大历史性贡献”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七个新”包括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使命、新目标、新要求。“三大历史性贡献”包括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政治判断,阐述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
   
徐良金同志总结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国当前和将来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应当认真领会,坚决落实。他强调,无论事务性工作多么繁重,都要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摆在头等位置。把实践十九大精神作为重要职责,十九大精神来源于实践,同时也指导实践,我们需要在工作中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将其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他希望班子成员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学院发展的动力,以崭新的风貌履职尽责,凝聚人心,带领全院师生共同奋进,再创佳绩!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