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系列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活动

2017-11-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根据学校要求和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下,10月13日至11月10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亮点突出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10月13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迎接党的十九大之支部总动员”组织生活会。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以“集中讲党课,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学习活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支部书记袁芳老师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以“做合格党员,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党课内容。


 
  10月18日,学院组织师生代表在逸夫楼923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学院领带班子、科室负责人、系主任、部分师生代表参加观看。十九大召开期间,学院根据上级通知要求,按规定及时完成了党的十九大期间信息报送工作,包括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反响反应信息、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章修改的反响反应信息、对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建议和谋划考虑等。10月20日,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课,传达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了报告中新思想、新理念和新要求。


 
  10月21日,学院第组织优秀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云南省科学技术馆、云南陆军讲武堂参观实践。学员们有序的进入馆内进行参观学习活动,并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的报告。


 
  10月27日,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支部书记袁芳老师的主持下开展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创新发展驱动战略”为主题的学习生活会。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第二党小组开展了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进行了支部党员学习日的学习活动。支部书记李坤在会上强调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十九大报告中的法治要点,并号召和鼓舞大家要时刻关注时事政治,不仅因为我们作为当代青年应该要学习这些内容,更是因为十九大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


 
  11月9日,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党员听李永康老师从青年党员的角度解读十九大“新时代”,并提出了十九大“新时代”对青年党员的要求。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以“建设法治中国”为主题的活动。党支部书记肖斌老师指出,大学生应该自觉维护社会主义法律权威。社会主义法律权威的树立,既有赖于国家的努力,也有赖于公民个人的努力。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支部副书记赵攀同志的主持下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中,首次提出“打铁还靠自身硬”的新提法,本次专题学习会。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集中学习,解读了十九大选举出的新一届中央领导班子,众党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在习近平主席的带领下继续砥砺前进。
  党员同志们在参加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活动后纷纷表示对十九大精神理解更深刻了,认识更全面了,学习得更扎实了。学院将继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指示,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