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商学院教工党员赴广西百色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017-11-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商学院
  112日至4日,商学院教工党员前往广西百色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扎实推动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


  党员教师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先后来到百色起义英雄雕塑园、百色起义纪念馆、邓小平手迹碑林、铜鼓楼、右江民族博物馆、百色起义纪念碑、中央纪委监察部授予的首批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和中国工农红军第七军军部旧址——粤东会馆参观学习。19291211日,中共中央代表邓小平和张云逸等领导了威震南天的百色起义,建立了中国红军第七军和右江苏维埃政权,创建了右江革命根据地。通过聆听教员讲解,观看文物展品、图片资料、文字记载等,全面了解了百色起义的历史背景、人物,并学习了以邓小平同志为核心的百色起义革命先辈不畏艰险,敢于牺牲,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
  在百色起义纪念碑下,由王敏老师带领全体教工党员高举右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表达了大家传承革命精神、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决心。


  此次前往百色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党员老师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一致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邓小平同志和张云逸同志等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优良传统,立足岗位,争做一名讲道德、讲规矩、讲奉献、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的合格教工党员。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