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离退休处开展党课学习《新党章》

2017-11-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离退休处
   1117日下午,离退休处党委开展党课学习,全体在职党员参加学习,学习由处党委书记唐永昆同志主持。


   处党委副书记文永平结合对《党章》的学习,以《学习新党章 践行新党章》为题讲授了党课。

   唐永昆对照十八大、十九大《党章》总纲的内容逐一讲解。他强调,党的十九大对《党章》进行适当修改,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写入了《党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了党章。离退休处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新《党章》,用新党章武装思想,与时俱进,更好地发挥《党章》在指导党建工作中的重大作用。
   处长许坤泽在会上发言表示,《党章》的修改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人实事求是的品格,是我们党不断自我革新、自我完善、走向强大的基本遵循。《党章》中的新思想、新理论、新实践体现了我们党与时俱进的理论创新。
  通过开展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合格党员的标尺立起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围绕服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服务”的工作思路做好学校离退休工作。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