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7-11-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工商学院
 
  1121日,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副校长Nicole Brigg教授、经济和商学院院长Stephen Brammer教授、经济和商学院副院长Philomena Leung教授一行6人访问我校并就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


 
  会谈中,双方就共同合作办学模式进行了深入沟通,针对国际工商学院学生完成本科阶段后,申请前往麦考瑞大学进行研究生阶段学习的3.5+2项目交换了意见,双方基本同意合作模式。今年晚些时候我校将派出访问团回访麦考瑞大学并签署正式合作协议。同时,对本科阶段2+2合作办学模式进行了探讨,并一致同意在科研方面继续加强合作,双方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Philomena Leung教授在国际工商学院阶梯教室为会计专业的学生作了题为“The Future of Accounting”的讲座,对会计专业的现状、发展和未来作了展望,对会计专业学生在新时代背景下需要更新、掌握的新知识做了详细讲解。讲座之后Leung教授耐心回答了学生关于麦考瑞大学会计专业的若干问题。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