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学习新党章专题党课教育

2017-11-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11月2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以 “认真学习党章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学院全体党员上党课。


 
  傅银鹰结合自己学习的认识和体会,讲解了《党章》的历史沿革,并着重对十九大新修订《党章》的十大修改内容以及新《党章》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概念进行了解读。她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按照《党章》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把党员的先进性具体体现在工作岗位上,落实在实际行动中,真正发挥一个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和积极带动作用,时刻保持先进性,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学校的发展作贡献。      
  专题党课结束,傅银鹰传达了《关于做好近期组织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学习了《云南财经大学“网上党支部”建设工作推广方案》,每位党员均安装了“云岭先锋”APP,并进行了实名登录注册。 
  全体党员交流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