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专家李俊清受邀到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讲解国家社科基金申报

2017-11-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11月28日,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国家社科基金学科规划组评审专家、博士生导师李俊清教授受邀到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项目的若干问题进行讲解和交流。会议在卓远楼201会议室举行,由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晏雄主持,副院长谢洪忠等教师代表和学院研究生参加会议。


     李俊清围绕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基本概况、申报思路、申请条件和限项、选题要点、论证、标书撰写、评审要求以及申报中的常见问题等内容展开讲解,深入浅出,覆盖全面又突出重点,同时结合案例加以阐述。他指出,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应结合时代背景,研究课题内容应致力于解决社会重大现实问题,并重点对申报中的常见问题提出了建议。
     通过交流,师生们表示很受启发,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对以后的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增强了信心。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