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法学院周姝希同学获得“云南省第二届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优秀奖

2017-11-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法学院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省教育系统进一步普及法治知识,培育法治观念,弘扬宪法精神,云南省教育厅举办第二届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经过选拔,法学院周姝希同学代表学校参赛,并获得高校组优秀奖。
   为推选优秀学生代表学校参赛,法学院组织了校内选拔演讲比赛。选手们围绕自身经历和时政热点,结合自己的独特见解,讲宪法故事、谈宪法认识、论宪法精神。通过比赛,同学们对宪法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最终,卓法17-1班的周姝希同学以“个人与宪法”为主题,录制演讲视频代表学校参赛。
   本次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的举办,旨在加强在校大学生对宪法的认识,使大学生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意识,营造了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良好氛围。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