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网上党支部”建设工作启动培训会暨发展党员工作会

2017-11-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11月16日至17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网上党支部”建设工作启动暨培训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朱文主持,党委副书记杨艳红、党委组织委员饶篁、组织员仲慧、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明确了基层党支部书记为支部安装使用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进行专门部署、现场安装、现场介绍使用方法等,确保全部党员在规定时间前完成安装和实名注册工作,将“网上党支部”建设作为支部今年的重点工作切实抓好抓实。


 
 
  对党支部书记关于发展党员工作程序、标准和要求进行培训,确保发展党员工作按照规定程序、标准稳步推进。避免产生由党委、党支部出具的材料出错,发展对象在《入党志愿书》等重要入党材料中错填、误填的情况,杜绝“四代”问题及“他人代”的现象发生。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