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我校健美操、啦啦操队在云南省第一届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中获佳绩

2017-11-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体育部

  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云南师范大学协办的云南省第一届校园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上,我校健美操、啦啦操队 普通高校组自编集体爵士舞第一名,规定有氧舞蹈五级、自编有氧健身操第二名,规定大学组花球、规定有氧舞蹈六级第三名的好成绩。本次大赛参赛队伍来自全省各个地州市,共计73支,参赛人数约1200人。



  本次锦标赛涵盖了小学、中学、大学各个年龄段,设有大众健美操、竞技健美操、民族健身操、花球、街舞、爵士啦啦操等多个项目。我校由体育部书记包继礼担任领队,赵咏梅副教授担任主教练,徐早老师担任助理教练以及24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健美操、啦啦操竞技水平,提升了运动员之间的友谊,加强了我校与其他高校之间的交流。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