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商学院举办第三届大学生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

2017-12-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商学院

  11月23日晚,商学院第三届大学生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在秋实楼学生服务中心举办。学生处副处长杨世兵、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高建昆、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龙茜、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敏、商学院学生科科长朱次毅、学生科字惠云、商学院团委书记杨玥等七位老师担任评委。商学院辅导员刘煜、季敏婷老师及部分大一新生班主任以及商学院300余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大赛共有九组节目参赛,各小组精心构思,表演生动,现场掌声连连。高建昆老师对各小组节目进行了现场点评,他对各小组存在的问题以及值得表扬的地方作出了详细的分析。通过评委打分,工专17-1的《暖眼旁帮》获得一等奖,
营销17-1的《换位人生》、互联17-1的《危险信号》获得二等奖,工专17-2的《明天你好》、工商17-2的《照片里的人》、工商17-1的《别再坐等时光》获得三等奖,人力17-1的《明天会更好》、管科17-1的《宿舍恩仇录》、电商17-1的《天明》获得优秀奖。



   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始终是思想教育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是学院深入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一个重要成果,也是不断探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一种有效途径,以心理情景剧的形式展现大学生如何用健康的心理面对生活和学习中的问题,使学生能够正确地认识自我和成长。
 
附获奖情况名单:
一等奖(1个)
工专17-1《暖眼旁帮》
二等奖(2个)
营销17-1《换位人生》剧组、互联17-1《危险信号》
三等奖(3个)
工专17-2《明天你好》、工商17-2《照片里的人》、工商17-1《别再坐等时光》
优秀奖(3个)
人力17-1《明天会更好》、管科17-1《宿舍恩仇录》、电商17-1《天明》
最佳表演奖(1个)
工商17–2《照片里的人》吴越同学
最佳编剧奖(1个)
工商17–2《照片里的人》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