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民盟财大支部到禄劝屏山中学开展“送教下乡、教育帮扶”活动

2017-12-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统战部
  121日,民盟云南财经大学支部主委马锐率队到禄劝县屏山中学,开展“送教下乡、教育帮扶”活动,20位盟员参加活动。
  

 
   到达屏山中学后,民盟财大与屏山中学的老师们举行了座谈会,屏山中学校长梁军和云南财经大学民盟支部主委马锐分别介绍了屏山中学和云南财经大学的基本情况,均对今后开展更密切的交流与合作表达了殷切希望。民盟财大支部还捐赠了课外阅读图书。





   晚上,多才多艺的财大老师们还和热情好客的屏山中学的老师们一起举行了文艺联欢。财大的老师们献上民族舞、朗诵、独唱、健美操等节目,并与屏山中学的师生们进行了游戏互动。晚会最后,所有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跳起了欢快的左脚舞。整场晚会气氛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




   第二天,民盟财大支部的老师们在屏山中学校长梁军的陪同下到禄劝小鹧鸪等地开展调研,并与屏山中学校领导就今后志愿支教等事项进一步深入交流。双方都认为,送教下乡、教育帮扶需要长远规划、贵在坚持不懈,都会努力将这项工作做好。
   坚持把教育改革与发展作为参政议政重要领域是民盟履职的主要特色,此次活动主要目的在于了解民族地区中学教育现状,加强民盟财大支部与屏山中学的交流与沟通,弥补民族地区教育资源的不足。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