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绍兴文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行4人到我校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开展交流学习

2017-12-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会计学院 经济学院
    近日,绍兴文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郑玉尧、副院长王瑾等一行4人到我校经济学院和会计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


 
    11月30日下午,郑玉尧一行到经济学院开展交流座谈,经济学院副院长余泳代表学院对来访来宾表示欢迎,并就学院总体概况、专业设置与人才培养方案等作了详细介绍。副院长赵永宁就学院的科研情况、鼓励政策及措施等方面作了补充。双方还在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本科实践教学,研究生科研、论文及答辩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郑玉尧表示,经济学院在本科实践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及就业工作等方面的工作亮点值得学习和借鉴,通过此次交流,希望双方在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及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与学习,优势互补,充分共享资源,达到互利共赢的目的。
   经济学院研究生负责人龙燕春,团委书记周波,学生管理科副科长陈琳及学院辅导员黎桦参加了座谈交流。


 
    12月1日上午,郑玉尧一行到会计学院进行交流,会计学院院长余怒涛代表学院对来访来宾表示欢迎,并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生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和亮点工作。党委书记徐良金从党建、学院精神传承、领导班子建设等方面作了交流。副院长罗莉就会计学院研究生教育发展的历程、研究生的培养和学院国际化办学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副院长李小军从本科教学入手,从本科专业设置、开展学生交流、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会计学院特色办学举措。郑玉尧一行认为,会计学院在财务管理专业小语种方向的课程设置上非常值得学习,对绍兴文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际化办学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会计学院技术经济及管理学科主任晚春东,研究生秘书丁洁琼,会计学院办公室主任刘琨参加了座谈交流。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