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工商学院参加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公会嵌入课程研讨会

2017-12-0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工商学院
   121日至2日,国际工商学院副院长潘雪冬和管理学部教师彭博赴广州参加了由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公会华南区办事处举办的“高校代表与澳大利亚会计师公会嵌入课程研讨会”。


   参会高校代表分享和介绍了各校与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公会的教学合作情况与经验。潘雪冬代表学院针对嵌入课程设置、师资培训、教材使用、学生实习、校园宣讲等问题与澳大利亚会计师公会大中华区总监及会计师公会的其他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建议会计师公会为从事嵌入课程教学的教师提供相关教学培训,希望会计师公会能够向知名企业和会计师事务所推荐学院品学兼优的同学,让他们有机会到知名企业和事务所实习。
   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公会大中华区总监介绍了明年的师资培训活动,并对教材使用、学生实习、校园宣讲活动等予以回复,也希望通过与学院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机会,扩大公会的影响力。
   据悉,国际工商学院中澳合作会计学专业于2016年通过了“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公会”(CPA Australia)的课程认证,会计学专业学生参加CPA注册会计师考试即可免除前续课程的考核,直接进入专业科目考试。学院计划从2017-2018年第二学期开始在会计学专业大三课程中嵌入澳大利亚CPA2门专业课程教学,学生成绩合格即可作为专业免考科目。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