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法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7-12-0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法学院
   根据法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计划安排,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党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要求,12月1日下午,法学院党委邀请了学校组织部副部长李丽忠同志 博远楼 305讲题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权利”的党课, 学院教工党员和学生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本次专题党课学习。


 
  李丽忠围绕新时代如何做合格党员,提出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怎么办?等一系列问题让在座的同志思考自己入党的初心,并和大家分享了在革命战争年代老党员入党的初心。并对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历史使命的“四个伟大”、新时代的党的建设的总要求进行了解读。引导大家认真学习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章党规等对党员履行义务和行使权利的保障,以及如何炼成优秀党员。同时,结合当前学校党建工作的要求,学习了在创建一流党建主题实践等组织活动中,师生党员应如何履行义务和行使权利。
  在讲座最后,李丽忠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激励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师生党员深刻体会了新时代党的任务、要求 进一步明确了党员的奋斗目标和使命。法学院党委及各党支部将继续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中,不断探索创新党内教育和组织生活的有效方法, 按照学深悟透做实的要求抓好学习,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学习中起好先锋模范作用。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