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我校开展团支部书记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7-12-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团委
 
为响应党的号召,进一步提升各基层团支部的活力,引导各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12月1日下午,我校在凌云楼北附101举办团支部书记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校团委办公室主任李昀璟、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刘晓龙,学校大一到大三的所有团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校团委书记保伟主讲。
 
 
 
培训开始,保伟带领全场团支书高唱团歌,振奋了同学的精神,活跃了气氛。保伟就党的十九大主题、十九大的意义、在过去五年取得的十大历史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主要内涵等内容向同学们做了详细讲解。同时,保伟对如何认识我们的新时代,新理论,新征程,如何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做好基层团支部的思想引领工作,规划好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我校基层团组织活力,发挥好团支书这一基层团干部的作用,引领广大共青团员不断向前。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保伟在培训会最后引用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的一段话,和在场的共青团员们共勉。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