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7-12-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信息学院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毕业生的面试水平,128日,信息学院在卓远楼403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参加本场招聘会的企业共4家,分别是昆明南天网络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云南金凯瑞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昆明百年科技有限公司、昆明育萃学校。招聘岗位涉及了IT、教育行业。招聘会场气氛活跃,除了百余名(占毕业生总人数的80%以上)毕业生前来现场应聘外,还吸引了部分非毕业生前来观摩。招聘企业面对面与学生进行了交流,询问了职业发展定位等问题,学生们积极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
 

      本次招聘会共投出了80多份简历,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参会企业和前来应聘的毕业生都表示收获满满,招聘企业表达了想要继续与学院合作的愿望。招聘会前,学院对毕业生作了充分动员。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