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唐青生教授参加中国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

2017-12-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党委统战部
     12月2日至5日,中国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代表中共中央致贺词。我校金融研究院副院长唐青生教授(现为致公党云南省委委员、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云南财经大学支部副主委)作为正式代表参加了这次大会。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听取和审议了万钢同志代表致公党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国致公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万钢再次当选致公党中央主席。

致公党成立于1925年10月,是我国现有八个民主党派成立时间最早、也是唯一在海外成立的参政党,是以归侨、侨眷中的中上层人士、海归留学和其他有海外关系的代表性人士为主组成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致力于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是其重要特色。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