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系列学习活动

2017-12-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12月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506会议室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学习会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主持。



   学历中心主任许群做了《高校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发言。许群和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成长、学习、工作的经历,谈了深刻的感想和认识。她认为,立德先立师,树人先正己,高校教师既是专业知识的传授者,又是道德言行的引导者,要把立德树人转化为内心信念,把崇高师德内化为自觉价值追求。针对继续教育工作,许群老师提出了以讲座、网络教育等形式增设时事政治、德育等方面的课程供学生选择,把德育教育的内容深入人心、把德育教育的活动付诸行动等建设性意见。
  吴红刚、张文、钟艳作了交流发言,全体党员就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