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机关十一支部组织党员进行党课学习

2017-12-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教务处
   12月1日上午,机关十一支部全体党员在致远楼102室开展党课学习,支部副书记肖平讲“学思践悟,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开创教务处工作新局面”的主题党课。


   肖平对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和重要意义进行了解读,梳理了报告中的历史新变革、矛盾新内涵、历史新方位、历史新使命、时代新课题、成果新概括、理论新飞跃、实践新方略、党建新境界、表述新界定等十大亮点。他要求党员要认真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在工作中学以致用,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结合职能,融汇贯通。并从政治上严格要求、工作上任劳任怨、做事扎实不越位、勤奋学习强素质等几方面做好教务处的工作。
   支部书记旷锦云总结强调,全处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带头学,从而带动和鼓励教务处全体职工,以全新的姿态和充足的干劲投身到学校发展中来,结合本职工作实际,实干苦干,为学校的发展出一份力、尽一份责。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