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工支部前往学校廉政文化宣传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2017-12-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近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教工党支部教工党员到学校廉政文化宣传教育中心参观学习,开展党风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教职工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从“从严治党、反对四风、法治兴邦”等板块逐一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并从中深刻领会到我们党反对腐败、从严治党的决心,同时亦对我党“逐步构筑依法治党的系列党纪法规,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等举措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全体教职工们在参观学习中接受了党纪政纪校纪教育,深刻领会了廉洁从政的重要意义,帮助教职工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的能力,积极营造崇尚廉洁、抵制腐败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要努力做好教学、科研和服务师生的工作,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