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玉溪市财政局会计管理局到会计学院交流会计人才培养工作

2017-12-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会计学院
 
   126日上午,玉溪市财政局会计管理局陈波局长一行4人到会计学院座谈,会计学院院长余怒涛、党委书记徐良金、副院长李小军参加座谈。


 
 
   陈波表示,玉溪市财政局会计管理局和会计学院有很好的合作基础,此次交流是为了寻求在企业类高级人才培训班、短期培训、会计人员研究生学历提升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会计学院的合作,希望会计学院能为玉溪会计人才的培养提供更多帮助。
   余怒涛代表学院对陈波局长一行到会计学院交流表示欢迎。针对陈波局长提出的合作意向,余怒涛介绍了会计学院已有的合作项目和优势,并表示会计学院在会计人才培养方面有非常优秀的师资团队和培训经验,可以满足玉溪市财政局对人才培养的需求,希望能继续为玉溪高级会计人才的培养做出更多努力。
   双方还就建立协同创新中心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
   玉溪市会计管理局副局长陈云生、董勤新,综合科科长徐廷标,会计学院办公室主任刘琨、项目办公室孙杨舟参加座谈会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