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主题学习会议

2017-12-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现代设计 艺术学院

12月7日,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实训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以“学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学习会议,并通过相关文件传达学习、观看十九大视频、主题发言和交流讨论等多种形式全面把握十九大党的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赵玮传达了迅速兴起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相关通知,要求在学院党员范围内迅速开展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通过组织学习活动,教育引导全院师生开展学习活动,在研究部署好学习活动的同时,从行动上切实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观看了《十九大“亮点”解读》学习视频,从社会主要矛盾、“两个十五年”、科技创新、青山绿水变成金山银山、建设美丽中国等方面深入把握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和十九大对当前中国形势的重大政治判断。

学院党委副书记沙磊、副院长唐磊分别作主题发言。沙磊以“学习十九大,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深入阐述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民族问题的关切,他表示,云南作为全国民族团结的示范省,有很多促进稳定团结的经验,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深化民族团结教育,创新民族教育的方式和方法,持续关注民族文化、经济、情感等方面的情况。唐磊在发言中认为,实践十九大精神就是要以十九大决策为核心推进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自身要进行系统的政治理论学习,利用网络、新媒体等平台开展学习活动,制定自身发展计划,进一步树立学院立德树人的目标,用工匠精神发展好学院。

   在对十九大相关内容进行讨论中,大家表示,要在学习十九大后更加严格要求和规范自己,“不能忘记走上讲台的初心”。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