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十九大专题学习活动

2017-12-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现代设计艺术学院
   12月8日,现代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实训楼会议室开展十九大专题学习活动,通过学习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提法新举措,观看十九大关键词相关视频和专题讨论,认真传达领会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来。


   全体教师党员通过PPT一起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的40个新提法新举措,深入了解十九大对当前中国形势的重大政治判断,准确把握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并观看了以十九大关键词为主线的视频资料,从社会主要矛盾、科技创新、打铁必须自身硬、“两个阶段”“两个十五年”,建设美丽中国等视频资料中深刻领会十九大内涵。
   党员们在讨论和交流中表示,要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在教学管理工作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