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举办2017“唱响红歌,歌颂祖国”新生合唱比赛

2017-12-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会计学院
  12月10日下午,会计学院2017“唱响红歌,歌颂祖国”合唱比赛在汇新礼堂举行,同学们用歌声 “唱响红歌”唱出了热血与奋进,“歌颂祖国”表达心中对党和祖国的爱。学院党委书记徐良金、副书记杨雯老师,我校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杨波,团委书记舒挺以及会计学院17届班主任观看了比赛。


 
  会计学院2017级全体团支部参加本次比赛,十二个支部分别选择了团歌、校歌,以及十余首红歌进行演唱。比赛现场道具新颖,演出方式多样,同学们的演唱,既表现了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歌颂和热爱。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比赛后,杨波老师对全体参赛队伍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建议。最终,通过评委评分,审计17-1和卓财17-1摘冠,获得一等奖殊荣,其余班级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