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到我校会计学院交流学习

2017-12-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会计学院
  12月14日下午,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李崇科院长、叶宏副院长一行4人到会计学院交流座谈,会计学院院长余怒涛、副院长罗莉参加座谈。


 
  余怒涛代表学院对李崇科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会计学院的教学、科研、师资培养的基本情况,并根据两院对口帮扶的方案,将在教学、科研、专著、教材建设、师资培养、优秀学生培养、实践教学、高级别课题申报等方面对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进行深入支持与帮助。同时,对下一步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教师的学历提升和教师人才梯队建设提出建议。
  李崇科院长对会计学院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近年来的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及招生情况,根据实际对未来商学院的发展目标进行了深入剖析,希望会计学院能到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实地调研,在未来几年为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培养更多高层次的地方教学及科研骨干教师。
  双方还就国际化教育、学分互认、招生工作、专业设置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会计系主任金萍、秘书龚莹晶,我校校办副主任段泽华、会计学院会计系主任李旭、办公室主任刘琨、教学管理科科长王朝元参加了座谈。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