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信息管理中心与校友工作办公室联合召开系统项目专家咨询会

2017-12-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1212日,学校信息管理中心和校友工作办公室在凌云楼403会议室联合召开系统项目专家咨询会。咨询会会由信息管理中心王旭海老师主持。
校友工作办公室李维清老师就拟申报建设的校友管理等三个系统需求方案作介绍。与会专家分别就系统的管理和使用、信息安全、财务规范等问题进行提问,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咨询会推进了我校校友系统信息化建设步伐,是信息管理中心和校友工作办公室响应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举措。

 
   云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副会长唐晓敏,云南师范大学对外合作办公室副主任、校友会副会长谢锋,副教授吴惠,云南民族大学教授冉德军,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郝劲,信息管理中心李刚老师担任咨询专家。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