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工商学院举办就业创业指导专题讲座

2017-12-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工商学院
   为帮助同学更好地了解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做好职业生涯规划,1214日下午,国际工商学院邀请了校招生与职业发展处副处长张剑锋老师做 “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的专题讲座。


   张剑锋从分析严峻的就业形势入手,根据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共享经济”“人工智能”“发展健康产业”等关键词,为同学们介绍了政府导向的相关产业。他还结合我校2013-2015届毕业生的就业研究报告,引导同学提前锁定求职目标,扩展知识面,脚踏实地工作,增强自身综合素质。并具体阐述了政府对于基层工作、应征入伍、科研创新等项目的优惠政策,鼓励大家积极响应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带着优质创业项目进驻学校校园创业孵化园中,充分利用场地、资金等方面的扶持,在创新创业实践中收获成长与发展。


   张剑锋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职业规划以及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等方面提问,提醒同学们及时把握就业信息,为自己今后的职业生涯提早做准备。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