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秀伟为学生党员上党课

2017-12-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工商学院
   1221日,国际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杨秀伟老师为本学期新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同学做“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学习和认识”的主题党课。


   杨秀伟就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第十三部分为同学们做深入讲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杨秀伟要求同学们,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为学生党员必须认真学习、理解这个总要求,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廉政自觉,做党的建设的忠实的实践者。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就需要把党建设得更坚强有力。因此,党的十九大在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基础上,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  

       此次党课,到会的预备党员对十九大报告特别是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又有了新的认识。预备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把担当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命放在心上,责任扛在肩上,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