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党员参观学习学校廉政文化宣传教育中心

-----直属党支部书记陈洪玉已审核。
2017-12-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资产经营公司
   12月22日下午,在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陈洪玉的带领下,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到学校廉政文化宣传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跟随着讲解员,党员们认真参观学习了展馆内的廉政文化展板,展板内容共分为“从严治党”、“反对四风”、“法治兴邦”、“党纪法规”四个板块,分别展示了“新中国建国初期的法治与廉政建设”、“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反腐历程”、“新中国成立以来的法治进程”、“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的法治与廉政建设”等廉政文化内容。其中,“十八大以来我党反腐败斗争取得重大成就”是本次参观活动的新亮点,展板以图文并茂的方式数读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的“四种形态”和一些新举措。
   此次活动,对加强公司党员党性修养、树立公司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起到了良好作用。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