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香港教育大学一行17人到我校开展交流活动

2017-12-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钟正山美术馆
  12月18日,香港教育大学一行17人到我校开展交流活动,参加彩云手道——丽江手工艺文化之旅交流活动。此次活动是国家教育部“香港与内地高等学校师生交流计划项目”(万人计划)之一,由我校港澳台办主办,锺正山美术馆承办,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协办。
 

 
   在校内三天体验活动中,锺正山美术馆为同学们安排了丰富的体验课程,既有展示同学们创造力和想象力的手工艺体验,也有与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师生交流互动的座谈会,还有让同学们身穿少数民族服饰感受云南民族文化的走秀联谊会。香港教育大学的同学们与各工作室指导老师积极互动。
 
 
   三天的活动让彼此并不熟悉的师生们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期待还能够有机会再次来到我校参加文化交流活动,学习传统文化,体验传统手作技艺。12月21日晚,香港教育大学学生乘坐旅游专列前往丽江继续她们的丽江手工艺文化体验之旅。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