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校友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走访校友企业

2017-12-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1221日,我校原计科系03-2班班主任、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唐永昆,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胡世文率队到云南承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走进公司,“财税时空欢迎您”的标识十分醒目。承启教育副校长、我校计科系03-2班校友李靖介绍,“财税”二字是契合云南财经大学教育专业的设计,体现母校的优势专业,同时也代表学子对母校的记忆。李靖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对“企业财税服务平台”“财会人才输送服务平台”“财会实操培训承启平台”的三位一体综合服务平台企业定位做了详细介绍说明,并带领唐永昆一行参观公司档案室、培训教室,介绍公司主营业务开展情况和未来计划。


据悉,云南承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云南众润科技有限公司,是公司旗下的核心品牌,致力于为企业提供财税服务,共建企业财税、企业财税相关人事,会计实操教育和财会人才就业服务。2011年获昆明市创业实训基地称号。李靖校友始终关注母校发展,曾捐助学校首届校友演唱会,并向校友会捐赠财税业务服务。

阅读次数: